+63-9171881588
工作时间:24小时在线

必须在所属领区才能办理菲律宾签证吗?

日期:2023-03-24 浏览:()

处理签证必需求供应相应的资料,可是申请不同国家,需求提交的具体资料是不同的。申请菲律宾签证的人员是必需求供应身份证的,这是必需求供应的资料之一,不论申请人在哪个领区处理,都必需求供应其身份信息。

申请菲律宾签证也是需求按照领区来进行,目前有北京领区、上海领区、广州领区、厦门领区、重庆领区,不同领区的管辖范围是不同的,申请人员需求以护照签发地为准,在所属领区来提交签证请求资料。


 

但事实上,尽管菲律宾签证实施领区划分,但并没有严格约束,申请者可选择就近使领馆处理签证。也就是说,处理菲律宾签证不一定要在其护照签发地所属领区进行处理。

对于申请人员来说,如果其护照签发地不在某领区内,就需在该收取内工作、日子或学习并供给已有六个月记载的有效暂住证或居住证原件,这样也是能够在其所寓居日子的领区内提交签证请求。

跨领区提交签证申请资料的人员,除了要供给相关寓居证明资料外,其他签证请求资料要求与其他人是没有差异的,也就是说,你在非所属领区的签证申请资料要求并不多。

不管是在所属领区处理前签证,还是在非所属领区处理,都必须要准备好纸质资料提交给使领馆。如果大家在此方面不方便的话,可以联系菲签不可协助办理。因为菲律宾使馆在递交资料方面没有特殊要求,只是在资料真实方面要求比较严格。

通过代办提交材料,代办对申请者的材料检查过后,如果发现有问题会告知申请者并帮忙改正,然后再提交使馆受理,可提高签证出签率。

 


 

+63-9171881588 (紧急)

+63-9567316333

+63-9279263929

微信联系 Close
the qr code
the qr code
菲签不可
TG客服
微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