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171881588
工作时间:24小时在线

中国公民出入境记录如何查询?

日期:2023-03-24 浏览:()

 

1、网上查询

中国内地公民可通过移民局APP、微信及支付宝小程序 “移民局”、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本人近十年内的出入境记录。

2、自助查询

16周岁以上的中国内地公民可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智能服务厅查询本人的出入境记录。

3、人工查询

中国公民(含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可持本人有效的出入境证件原件或者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前往市局及各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提交填写完整的《查询出入境记录申请表》查询本人的出入境记录。

温馨提示

未满16周岁的公民可由其监护人陪同申请办理,或由法定监护人代为办理。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出生证/能够直接载明监护关系的户口簿/监护关系公证书原件及监护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菲签不可旅游咨询服务公司,竭诚用心,信誉保证。主营移民局各种业务、菲律宾旅游潜水、菲律宾本地服务。

 
 

+63-9171881588 (紧急)

+63-9567316333

+63-9279263929

微信联系 Close
the qr code
the qr code
菲签不可
TG客服
微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