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171881588
工作时间:24小时在线

菲律宾洗黑名单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日期:2023-03-29 浏览:()

我们今天来聊一下如何消除黑名单,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消除菲律宾黑名单的费用主要取决于被移民局拉黑的原因以及处理手续的繁琐程度,一般的价格是几万到几十万比索不等,黑名单越严重,费用就越高。如果需要帮助,您可以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

如何申请洗白黑名单

在洗之前需要先查询由于什么原因进入到黑名单,拿着护照首页到菲律宾NBI或移民局查询,就可以查询出具体原因,然后根据查询到的情况,做好相对应的方案去处理,价格高低不等。如果找人处理的话,需要知道案子的相关情况,然后在拿着你的护照到相对应的地方开出证明材料,同时找人担保。

想知道自己有没有进入黑名单,该如何查询呢?

拿着护照首页到菲律宾NBI或移民局查询就可以了,如果自己不方便出面,可以找人代办,只需要将护照交给代办人即可。

哪些原因会使自己进入到菲律宾黑名单呢?

1.同名黑名单-菲律宾移民局中,中国人的名字都是以大写拼音组成的,所以出现同名的几率非常的高!这种情况只需要提供相应的材料证明就可以了。

2.违反菲律宾法律规定的事情,就会被限制再次入境,进入到黑名单中。

3.签证逾期不续签,最后会被列入到黑名单中。

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评论区里提出来,关注菲签不可,了解更多菲律宾资讯和小知识。

+63-9171881588 (紧急)

+63-9567316333

+63-9279263929

微信联系 Close
the qr code
the qr code
菲签不可
TG客服
微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