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171881588
工作时间:24小时在线

菲律宾工签如何降签,降签注意事项有哪些?

日期:2023-03-21 浏览:()

菲律宾9G工签降签注意事项

菲律宾9G工签降签手续,需要携带好工签降签的相关材料,到菲律宾移民局进行办理,菲律宾9G工签的降签手续,正常的办理时间是需要7-10个工作日左右,如果因为其他因素需要寻求帮助加急办理的情况,则只需要2-3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办理。
9G工签降签之后,只有1个月的有效期,我们在这一个月内都可以随时离开菲律宾,但是降签之后就不能再使用9G工签回到菲律宾,只能再另外申请别的签证入境。并且在出境之前,一定要准备办理菲律宾的ECC-B清关手续,这个手续能够证明我们在菲律宾长期停留期间,没有违反当地的法规,可以顺利出境。

不降签面临哪些问题

不做9G降签也可以直接出境,但是我们要考虑的是9G工签是否准备过期了,如果准备过期。那就一定要做降签,否则我们的9G工签有可能在国内过期,会导致不能在国内降签,也不能续签,并且影响我们再一次入境菲律宾。还有一种降签的情况是在菲律宾换工作的时候,换工作不降签,直接持有原来公司的9G工签去新公司上班,这种行为属于非法劳务,在菲律宾将面临遣返回国的处罚。

 

菲律宾9G最新降签费用

菲律宾9G工签降签的费用其实并不高,不过因为这次疫情的原因现在价位波动还是比较大的,目前市场价在2万5比索左右的价格,具体的实时报价大家也可以选择联系我们菲签不可客服咨询。


不做降签直接回国,再入境菲律宾面临的问题

我们持有菲律宾9G工签,在签证有效期内可以自由往返菲律宾不受限制,因此我们在以后还回菲律宾的工作的情况下,可以不做降签直接出境。但是9G工签在准备过期的情况下出境,那么就一定要做降签,不做降签直接回国有可能导致工签在菲律宾境外过期的情况,这种情况一旦发生,那么我们不能续签也不能降签,9G工签就会在菲律宾过期,这严重影响我们在菲律宾的信誉,下一次入境申请旅游签或者商务签入境,有可能被拒签。

菲签不可旅游咨询服务公司,竭诚用心,信誉保证。主营移民局各种业务、菲律宾旅游潜水、菲律宾本地服务。
 

+63-9171881588 (紧急)

+63-9567316333

+63-9279263929

微信联系 Close
the qr code
the qr code
菲签不可
TG客服
微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