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171881588
工作时间:24小时在线

菲律宾9A旅游签证怎么续签,可以续签多久?

日期:2023-03-14 浏览:()

菲律宾9A旅游签证可以续签

旅游签证是可以到菲律宾移民局进行续签的,每次可以续签的时间是分为了1个月、2个月以及6个月的时间,最长是可以续签两年。续签满两年的情况,移民局将不再给予续签并且需要回国,如果想要继续停留菲律宾,则需要办理菲律宾9G工签或者其他的长期签证继续停留。
 

菲律宾9A旅游签可以续签多久

根据菲律宾的相关政策以及法律法规,菲律宾9A旅游签的每次可续签的时长为1个月的时间、2个月的时间以及6个月的时间的,菲律宾9A旅游签最长是可以续签2年的时间,也就是说大家以每次续签6个月的时间形式进行旅游签续签,那么最多就可以续签4次,以此来类推每次续签1个月时间以及2个月时间的情况。


菲律宾旅游签证续签需要到哪里

菲律宾旅游签证续签是需要到菲律宾移民局进行办理的,最长是可以进行续签两年的时间,旅游签一旦超过两年移民局将不会再给续签了,必须尽快回国,想要继续停留则需要转为9g工签或者其他长期居留签证,避免造成签证逾期的行为。

 

申请菲律宾9A旅游签证需要到什么机构

申请菲律宾旅游签证是需要到菲律宾驻中国大使馆以及各个城市的总领事馆进行申请的,这些办公地点分布中国的各个区域,分别是菲律宾驻中国北京大使馆以及菲律宾驻上海、厦门、重庆、广州、香港、澳门总领事馆,只要符合条件并可以提供相关材料,在这7个办公地点都是可以进行菲律宾旅游签证的申请的。

菲签不可旅游咨询服务公司,竭诚用心,信誉保证。主营移民局各种业务、菲律宾旅游潜水、菲律宾本地服务。

+63-9171881588 (紧急)

+63-9567316333

+63-9279263929

微信联系 Close
the qr code
the qr code
菲签不可
TG客服
微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