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171881588
工作时间:24小时在线

菲律宾9A旅游签过期3个月怎么办?

日期:2023-03-23 浏览:()

菲律宾签证过期后果

菲律宾签证过期,是根据逾期时间长短决定,签证逾期6个月以内只需要缴纳个月的罚款500-1000比索的罚款。当签证逾期6个月以上办理逾期时就需要加上局长签名以及局长签名的费用。如果签证逾期达到1年以上的情况需要缴纳罚款之余还将会被列入菲律宾黑名单。签证逾期达到两年以上,就会被强制出境。
 

菲律宾签证过期缴纳的罚款

根据菲律宾相关政策,在菲律宾如果出现签证过期的情况,罚款的款项和大小都是根据过期的时间长短而决定。

1、当菲律宾签证在过期6个月以内的情况就需要罚款500-1000比索的罚金以及延期费用。

2、当菲律宾签证过期6个月以上是需要局长签证的,就需要缴纳从签证过期开始日期起6个月以上的签证过期罚款、菲律宾mr罚款,局长签名费以及签证延期费用。

3、当菲律宾签证过期达到两年及两年以上的情况,就需要缴纳菲律宾签证过期开始日期起两年及以上的签证过期罚款、菲律宾mr罚款、局长签名费用、签证延期费用以及强制出境的费用。


 

菲律宾签证过期办理地点

菲律宾签证过期是需要到菲律宾移民局进行手续办理,菲律宾移民局的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09:00至17:00,大家如果需要办理菲律宾签证的相关业务记得需要合理的安排好时间。
 

菲律宾签证过期想继续留菲

菲律宾签证过期后如果想继续停留菲律宾的情况,则需要缴纳完菲律宾mr罚款、签证逾期罚款、局长签字的费用以及签证延期费用后转为菲律宾9g工签签,继续停留菲律宾。
 

菲律宾签证过期想出境菲律宾

菲律宾签证过期后如果想离开菲律宾,则需要缴纳完菲律宾mr罚款、签证逾期罚款、局长签字费用以及签证延期费用后,还需要办理菲律宾ecc清关才可以正常出境菲律宾。

菲签不可旅游咨询服务公司,竭诚用心,信誉保证。主营移民局各种业务、菲律宾旅游潜水、菲律宾本地服务。

 

+63-9171881588 (紧急)

+63-9567316333

+63-9279263929

微信联系 Close
the qr code
the qr code
菲签不可
TG客服
微信
联系